Daily Bible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今日的我是否还是明日的我?

作日的我....
对神失去信心了,
自甘堕落了,
犯罪了,

今日的我....
重新在神面前悔改了;
建立起信心了;
依靠神了;

然而......................................

明日的我.....
又是怎样的我?
是否还是今日的我呢???
谁是真正的我呢?
作日?今日?还是明日?

圣经说"我心里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
作日的我软弱了
今日的我刚强了
<明日是否还是刚强呢??>

我们凭自己决难打胜肉体的软弱
若...
亲近主,
接纳他进入心灵里;
就能不断的胜利.
要成为真正的自己, 就要依靠基督...
朋友...
今日的你是否还是明日的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