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Bible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

我们时常为着前面的道路而担心忧虑
不自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不知未来会如何发展
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我们都会为自己的道路而计划打算
往往我们计划了很多
往往我们希望未来能这样走
但是
是否我们忽略了最重要的?
有时候会说为什么会这样子...
为什么不合我心意...
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不只是一次了,而是好几次....
知道吗?
原来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
神说"我铺在你前面的道路是最好的
我在等着你回应我
我在等着你顺服我
我在等着你跟随我..."
我深深地明白神的心意
以前我一直为着我前面的道路担忧
神透过他人跟我说凭着信心求
他就必应许你,带领你
那时我求告了,但也没很大信心
因为看不见前面的道路...
如今很多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经历了更成长更独立
我也看见神一步一步的带领
让我更加的感恩
原来神已经为我打算了这一步
是等我来走进他的计划里
以前所担心的,现在都化为乌有
不要为明天忧虑
要知道神的到路高过人的道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