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Bible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相处


每天的生活都是一门学问.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自然而然的需要有智慧的处理.相识容易但是相处难啊...常常想为甚么大家都是人,都是上帝所造的,却那么不一样...为什么我们常常不能容忍对方的一些缺点,对方的一些习惯.我们明明就明白人没有十全十美,有些缺点是别人不能说改变就能改的.人越是更认识,就越多的伤害在我们心中造成.无论伤害有多重,都要把伤害带到主面前.我要学习在雨中追寻彩虹,宽恕那深深伤害我的人.或许过去我过于注重自己的幸福,忽略了别人的痛苦.无论如何,我都坚持着相处都要真心的付出,无论我受多少伤害,我都依然坚持到底.虽然现在身处在黑暗中,恳求神让一道曙光带进我的内心世界,让我重新的为自己注入喜乐的心,为别人注入满满的祝福.加油吧...

1 条评论:

  1. 人际关系真是一门很广的学问。求神赐给我们都有智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