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Bible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Let go) 把伤害化为力量


坚强吧...该面对事实的时候,

受了伤害,心情伤痛,
要放下曾经的点点滴滴

前面的路茫茫,

身边的人渐离去,

未来要从新建立和树立新的生活

面对着伤痛的时候,

自己要坚强的走过去,

告诉自己未来会更好,

过去只有回忆...


把伤害化为力量吧...

上帝必伸出右手...

扶持着你,引领你...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必借着耶稣基督得着建立...
得着稳固...

谢谢伤害所带来的成长
忍耐

谢谢关怀所带来的安慰
喜乐

谢谢身旁所给予的鼓力
陪伴

谢谢对不起所带来结局
和解

谢谢坦诚所带来的解脱
反省


有些东西好像失去了,

是否会得着更好的呢?


求主保守保守我的心,

使我不再失去爱心,

使我不再失去信心,

使我不再失去希望,

愿一生定睛在主身上.
主啊,让这一切都从我身上放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