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Bible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The Pain of Jesus,Do you understand?

今年的受难节是我最感触的一年,
我仿佛可以感受到耶稣心里的忧伤,明白到耶稣的痛,
当耶稣在客西马尼园祷告时,心中的痛苦和挣扎,我切切实实的感受着,
耶稣知道他要面临着被他**很爱很爱**的世人离弃他,
被他在一起吃,一起住,一起生活,一起经历困苦患难足足有三年的"犹大"出卖
也被他觉得最明白他的,最懂他的,最让他感到安慰的"彼得" 三次不认他
三年哦,不是一个很短的日子,每天到在一起,
有欢笑,有安慰,有和平,也有斗争...
突然一切一切的伤害就来到他面前...
他就是为了世人,不忍心让着他们走入死亡,
来到这世上,教导世人,引领世人.
可是当他知道世人宁愿要强盗"巴拉巴"也不愿要他时,
也将要面临他从没有分开过的父亲在十字架上会离弃他...
这种痛,你会了解吗?
这种痛,你会体会吗?
试问是你,你会如何?
"父啊,如果能够... 请你将这苦杯挪去...."
他多么希望他的父亲上帝..不要将这事临到他身上,多么希望他能与世人常住在一起'
他不敢想像明天,这事发生在他面前时,他会有怎样的心情....
以前我难以想象这苦杯有多苦,有多难喝....
可是当比这苦杯还甜不知多少倍的事,临到我身上时
只是世上的一人伤害我时,其余的人依然陪在我身边,
我内心就彻彻底底的痛,觉得痛苦,心情很低弱....
然而,耶稣依然的对父说
"一切都凭着你的旨意,不要凭着我的旨意"
一切都交到父手中,知道父有他的旨意...
他知道他来是要成全父的旨意...
今天...
我有多少信心像耶稣一样,在面临最痛最痛的时候
依然信心的告诉神,一切凭主的旨意...
虽然我很想我的意愿会实现
我很想这痛苦不会临到我身边
我很想未来全然是美好的
就在那一天,
我心情极低弱的时刻,
我的心极痛的的时刻,
那一天晚上...
我跪了,跪在神面前...
告诉神...
"主啊,如果能够... 请你将这苦杯挪去...., 但一切都凭着你的旨意,不要凭着我的旨意"
当晚我的心就平静的像湖面的水...
我知道这是考验,是神把我领到信心的建立中...
让我耐心等候,看天父怎样成就他奇妙的朔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